網路無國界

透過網路再遠的人都能知道你的消息

所以也養成了我寫網誌的習慣

雖然現在有了噗浪以後

沒有像以前寫的那麼勤

但是還是固定會記錄些事情


這幾天才知道

有人默默關心了我好久…

而這人是我從沒想過的人

當我知道時,真是的嚇死了

雖然很驚訝,但很開心,哈


在你不知道的地方

總是有人在默默的關心著你

只是你從來都不知道

但我還是希望你的關心

可以讓我知道,這樣我會更開心


雖然我也是會當默默的那種人

但是適時的情況時我也會發聲

讓人家知道我是存在的喔!!!

這樣你的關心才會有達到效果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