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上禮拜五那天為了去台北車站

幫我妹找一本那個爛老師

死規定人家一定要買他寫的那本書才可以

結果害我的錢包就這樣不見了!!!!


從公司離開的時候

到公車站的時候,拿了手機打給我妹

一定就在這個時候

小錢包跟手機一起被我拿了出來

而拿到了手機,但小錢包卻掉在地上了

可是我卻沒有發覺…

公車站明明人很多,但也沒有人看到告訴我,嗚~~~


不然接下來

我在書店買到書要付錢的時候

小錢包就找不到了!!!!!!!

還好那天我的大錢包裡頭還有錢

不然也沒錢買書了!!!!


原本以為可能放在公司裡

馬上打給公司看,還有沒有人在,但也都沒有人

只好等到禮拜二放完假後來看

早上一到公司找,結果還真的沒有

也沒有丟在放在公司的外套裡

嗚~~~~~~四、五百元就這樣不見了!!!!


禮拜四上保險課的那天

幹麻要給我花博票的錢啦

早不給晚不給,結果那天給

我就放在小錢包裡

結果才一天,就這樣不見了~~~~

嗚~~~~~~~~~~~~~~


之前拍正式團照時

買防曬乳的發票也在裡面

結果不見了,也不能請公費了

嗚~~~又要變成自己負擔了啦!!!


果然有得必有失啦~~~~

嗚~~~~~~~~~~

我的一個禮拜的車錢

一個禮拜的生活費

就這樣不見了,嗚~~~~~

好難過啊~~~~~~~~


雖然還好不是不見大錢包

不然裡面一堆卡跟證件更麻煩

但是五百元真的很多捏~~~~

嗚~~~~~~~~~~

老天爺啊,可以到此為止就好了嗎!!!

不要再讓我有得必有失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