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看2012的影片

劇情設計的還蠻好的

會讓我一直想看下去

可惜在公司看,不能一次把他看完

分了兩、三天把他看完


昨天看到剩一個小時左右

下班後,留下來在公司看完才離開

看著地震、海嘯那樣反撲,看了好想哭

雖然劇情可能誇張了一點

但這的確有可能會發生的

這陣子的天災

我覺得就都是地球開始在大反撲的開始


今天早上來了一個地震搖了很久

讓我想到之前有國外的地震也很可怕

不自覺的會跟2012的劇情連在一塊

新聞、政府可能都說沒有關係

只是自然的能量釋放

但有可能真的是騙我們的安慰人心

到最後一刻沒辦法時才告訴我們世界末日要來臨了

甚至有可能不告訴我們也有可能…


也會想應該真的有人在造那個船吧

但是要上那條船還要有錢才上的去

重點是,有可能有錢還上不去

雖然生死天注定

但看著劇裡面人心的自私,就覺得好險惡

還好最後還是有選擇救大家,留了很多的生命下來


自己的家人、朋友

可能在一夕間就消失不見了

講電話講一講,還在通話中就聽到聲音然後死掉的這種好可怕

也有可能會一起面臨到世界末日的那一刻

我想我會跟劇裡的人一樣,抱著我的家人一起死去

即使不能在活在世上了,死了也要在一起…


爸爸、媽媽要救小孩的那幾幕也很感人

寧願犧牲自己的生命,也要讓自己的孩子有機會留下來

可是我覺得如果爸媽不幸喪身,小孩留下來也不見得好

因為他看著自己的爸媽為了救他們而死去

變成沒有任何的依靠,而且他們年紀還小

未來的路還那麼遙遠

要怎麼靠自己走下去,也是個問題呢…


看完2012還真多感觸

真的要好好珍惜每一分每一秒,不要浪費

因為誰也不知道

明天會變成什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