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沒有打算要來的

結果昨天請永旻來我幫我用生活團拍時

他說他可能會開車去,問我要不要去

想一想,要開車,那就沒交通問題了

好吧…那就去好了,去看看老師家長怎樣


一早約麥當當等

呆在麥當當裡頭等永旻來接我

因為在聽耳機,一直沒聽到阿天打給我

還好有默契的知道我會吃麥當當到裡頭來找我

我也很聰明的知道要坐門口才好找的到人

之後就到板橋去接唉雅雅跟星野

在慢慢找路在老師家去

所以我們比其它人小小遲到一下


一到老師家附近

看到有家樂福,整個超開心的,哈哈哈

一定要去買個禮盒什麼帶過去的啊…

先去跟大家會合,在回家樂福去

阿天、永旻還有我,開始逛街

但老師準備了好多東西

後來我也沒有買其它的食物

只買了牛肉要煎來吃


買了一些零食,可以邊聊天邊吃

原本要買禮盒的,結果這間家樂福沒有咖啡禮盒

也沒有其它什麼比較好的禮盒

後來在要去結帳的時候,剛好看到元本山海苔,就抱了一盒

看到復古的戳戳樂,買了一大盒70洞抽小玩具的

後來才知道被家樂福給欺騙了,明明上面寫100元

在拆封時才看到價格是399元!!!噢…成為今日最貴商品!!!

但後來大家在比誰先抽到最大獎的電子錶,戳的很開心

最後由小彬彬拔得頭籌,可以去簽一下樂透,說不定會中大獎


從家樂福回來的時候

就看到一群人在包水餃了

老師的水餃料很特別,有絲瓜耶

但我沒吃到,不知道吃起來是什麼感覺

邊包水餃,邊煮火鍋,老師還有邊燉地瓜甜湯

跟阿天邊幫忙處理火鍋的東西,切菜、洗菜

等水餃煮完、火鍋料弄好,才來煎牛排…


老師是大廚,我跟阿天是二廚

三個人合作無間,哈哈哈

我跟阿天在煎牛排時,一個煎一個切加擺盤

兩個人還偷偷的吃掉了一小塊

還好有吃,不然人那麼多真的也吃不到

像我原本想吃煎餃的,結果水餃卻全空了= =

結果我又只好吃火鍋

這陣子一直在吃火鍋,吃到我都快吐了


因為大家吃水餃會飽,火鍋最後沒幾個人吃

導致後面吃的時候,老師非常熱情的

每個人要吃的話,就是一整碗滿滿滿的

師丈最可憐,才一看完漫畫回來,碗沒有空過的

而且最後還剩不少,看來一個禮拜都得吃火鍋了,哈


小咪今天有帶他女兒來,所以成為大家的玩具!?哈哈

剛開始讓他先玩戳戳樂,戳到貼紙就開始讓他往身上貼

小朋友真的對貼紙都無法抗拒耶,不管大的小的就通通都要貼

幼稚鬼今天還有帶他的單眼來,質感真的跟Canon又不一樣

玩來玩去,我好像還是比較愛Nikon一些

而且發現其實幼稚鬼還蠻會拍的嘛,不錯喔!!!!

等我有單眼後,改天可以揪團一起去外拍了啊!!!


吃完火鍋沒多久,老師就說要下去社區的公共設施

看要打撞球、乒乓球,還是要看書、玩電腦都可以

後來就分成兩群,打球的打球、聊天的聊天

我跟阿天,沒有打算要打球,後來跟老師坐在樓下的中庭聊天

小咪跟他老公帶著小朋友就去散散步,還有玩躲貓貓

我聊到後來,覺得應該來喝個咖啡,還跑去買咖啡來喝

可惜老師家樓下的全家沒有伯朗,不然就可以喝熱咖啡了


聊到後來,去看他們打球,看到唉雅雅跟老大都站在旁邊看

就把唉雅雅跟老大都叫了過來一起聊

只是唉雅雅沒呆多久,就又回去看他們打球

聊了一下下,時間也差不多,就回樓上去

老師說想要喝熱咖啡,還就開車出去7-11買了咖啡回來喝

結果咖啡買回來沒多久,玩球的大家也都回來了

就開始坐著聊天聊八卦,聊東聊西的…


聊到後來我就跑去跟師丈聊天,也知道了不少事情,哈

也才知道,原來啊~~~不是只有我這樣覺得而已

聽到師丈也那樣說時,我真的是覺得還蠻開心的!!!

老師在說明年要結婚的事,當然就會問到求婚的東西囉

老師說師丈太不浪漫了,所以我當然就會跳出來幫他囉

跟幼稚鬼兩個人跟師丈稍微聊了一下,還怕被老師知道

但總覺得師丈太老實了,很怕他被老師套出來!!!

在回家的路上已經開始想該怎麼求婚才好了


晚上我整個人還覺得很飽

而且我還喝了兩杯咖啡下去,根本不餓

但大家還是跑去吃了快炒

這家店古色古香的感覺很不賴

菜看起來也很不錯

只是我真的一點都不餓啊

改天有機會的話,還可以吃的到!!!


老師家真的感覺很不錯,很清幽

樓下的中庭還會放輕音樂呢

有游泳池、有撞球、有書房、有電腦

有像咖啡廳一樣的中庭可以坐著聊天

還蠻喜歡這樣的生活環境的

只不過交通不方便了點,都要有車才方便


老師家的裝潢也弄的很漂亮

是我理想中的房子呢

只是我比較喜歡樓中樓

老師也很會運用空間,空間收納用的很徹底

如果不說,我都不知道有兩間房間呢…

只是廚房小了點,不符合我的要求,哈哈哈

但我喜歡那間工作室,感覺很棒耶…

以後買房子的時候也可以來弄一間!!!

我也喜歡沙發好好睡,哈哈哈

有個好沙發真的實在是太重要了啦!!!


老師家整個感覺,超適合坐下來聊天喝咖啡的啊

假日還可以下下廚、一起吃吃飯

感覺超棒的,哈

這是我未來嚮往的生活!!!!

希望30歲前能夠達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