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了一個禮拜的生活團拍

還好老天爺這禮拜很給面子

沒有下雨,給了一個陰天

一大早說幹部要八點到

小小遲到一下,快八點半到

結果到了也沒有一個人到= =


坐在司令台上,吹冷風等了老半天

才終於等到兩個攝影師到了

之後才有看到同學陸陸續續到達

我帶的第一班,是職二的

來了11個人,班上很歡樂

歡樂到要喝city coffee


有個老闆拿了一千叫我去買,害我傻眼了一下

在他們的拜託之下,我還是去買了

而且老闆很大方的,所以的攝影師也各一杯

我們幹部也有喔…

在學校外面那家7-11沒有大紙袋

我一個拿提了四個小紙袋走了一大段路

手好酸,超怕一鬆掉咖啡就全部倒掉的…


幫他們送到拍攝的班上去

一人一杯一起拿著city coffee拍

好像在幫7-11拍廣告一樣,真的超可愛的班級

那個老闆真的太大方了,竟然要把剩下找的錢都給我

我真的是承受不起,嚇死了

還好後來他們班有人出來解救我


很歡樂的帶完一班後

下一班很酷只來了7個人

還在綜大樓下等

我還想說怎麼開拍時間都到了

怎麼沒有人,往另一頭一看,就看到熟悉的人

我還以為他是畢代

結果他跟我說他不是

咦,那我到底是在哪裡看到你的啊!!!

怎麼覺得你很熟悉咧!!!!


這一班也因為人少很好拍

不過他們比較害羞一點

就聽著攝影師的指示拍

and拍到最後發現我們這個攝影師

他每一班都拍一樣的動作= =

這樣如果每班都選的話,醬不是超奇怪的


拍完這一班後,換拍假日班的,幾乎是全班到了吧

這一班剛好有之前出現很high的畢代

果然一開始就自己先拿著相機在玩

還很專業的趴在地上拍咧,他真的有夠白痴的

接下來靠他,就都不用什麼太多的指示,很歡樂的拍完了


換到我們班時,人數來了大概二十個左右吧

可惜還是沒有全班都到達

先在操場拍一拍

都不知道大家在害羞個什麼勁,一點都放不開= =

還是只有我們這幾隻自己玩的很開心

趴在地上,疊在一起,什麼都玩了,哈哈


一個點換過一個點

換到後來我就自己強迫下指示

不然都沒有人要主動拍,真是超奇怪的

明明就拍多少張就是多少張

為什麼要那麼害羞不拍啊,超奇怪的

但最後我們班應該還是拍了不少張

應該還是當天拍最多的吧,哈哈哈


拍完我們班,後面只剩下一班

要等拍完,我才能走,但我肚子已經餓了…

先約好說,等等一起去吃飯,只不過要等我一下下

等我的同時,唉雅雅他們還順便去找莉莉老師簽專題文件的東西

兩邊都在等,叫小敏帶單眼來,自己邊拍邊玩

等到最後一班到齊了,我就請智能幫忙,就離開去吃飯了


原本想去吃霸子牛排的

但但但也太貴了一點吧…

最近太多聚餐了,實在是太花錢了

後來我就想說,啊!!!去吃素食的那一家

我想吃臭豆腐麵好久了…

因為已經下午二點多了就沒什麼人

老闆娘還跟其它客人在聊天

我才知道原來老闆娘他們連年菜都賣的很好

從小攤販開到店面,看來真的賣吃的,真的很好賺

旁邊公布欄還做了一些可愛的手工向日葵紙娃娃

每個表情都不一樣,好可愛!!!


吃完我時間也差不多了

晚上還要趕去曉華家吃東西

捲兒要去看醫生,就一起搭著245到東區去

之前我還記錯內湖線跟板南線的方向

還好後來我還有在確認一次過

不然公車就坐錯邊了…

到南港去,才終於看到了幾米的那些畫

多了幾米的畫,感覺捷運站就變的有氣質多了


晚上內湖那邊的社區,還真shine

配合著聖誕氣息,一閃一閃的燈

把夜晚變的更美麗…

到曉華家他們打麻將打一整天

還在繼續打,真的很厲害!!!!


吃了好吃的藍帶豬排跟炸豬排

討教了要怎麼包才包的好藍帶

改天再來試試看,我想應該就能夠成功了

還吃了一大堆鹹酥雞

邊看著冒險奇兵,笑到我肚子超痛的

張峰奇真的超遜的,所有關卡沒有一關贏的


回家時,繞到美麗華去搭接駁車

噢,人真的爆炸多的

排電影的人也是多到翻掉

都已經十點左右了耶…

看這樣的人潮及一堆佈置

就知道聖誕節是有多大的節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