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桑的告別式

我向早餐店請了假

但卻還是沒有去…


至從上次阿嬤離開後

這種場合好可怕

每個人都好感傷

人還沒到現場

就能想像的到現場的狀況

上次阿嬤離開我沒有哭

因為怕他會捨不得離開

這次桑的離開,我依然沒哭

這樣他才能好好的上天堂去

在天堂上默默的守護著我們


早上鬧鐘響起的那一刻

看了一下外面的天氣

下著大雨

天空也在為著桑哭泣

卡羅跟我說他沒要去了

我也想,好吧…

我也不去了

在心裡送走了桑


看了新聞片段

如果我到現場

那樣的感傷氣氛

我一定會哭到不行

還好我選擇不去

這樣我才能讓桑安心的走


記得薔薇之戀九大行星的活動

在京華城樓下

九大行星大陣仗的排開簽名

記得成桑成對的演唱會

在誠品116樓上的小舞台

在唱我不想時,我還對著舞台上你的大喊

記得簽唱會時你跟老張一起跑活動

在西門町屈臣氏廣場前

你跟老張,一個人在左邊簽一個在在右邊簽

好多好多的回憶,都浮現上來

這些美好的回憶,會永遠記在我的腦海裡


桑,謝謝你把葉子唱的如此動聽

搭配著薔薇之戀,更加重劇情的感人

桑,謝謝你大大的擁抱

永遠記得那時候簽唱會時你給的那個擁抱

桑,謝謝你天籟般的歌聲

永遠會留在每個人的心中


在天堂記得要繼續唱歌給他們聽喔

要默默的守護著大家保護著大家喔

最美麗的葉子,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