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通識課的期中報告

老師一個一個在問誰要先上台

我就自己說了我們先報告


面對的人

其實都不認識

好像也沒有緊張

但就感覺我越講越快

記得,以後要慢一點慢一點


跟唉雅雅也挺有默契的

會適時的幫我補充

不過不好意思我講太快

讓你沒有機會插上什麼話


接下來後面接了三組報告

噢,真的是好佳在我先報告

後面的組真的很精彩

不是就一個通識而已嘛

大家都好認真的在報告


接我後面的組

是之前有一起上台報告的組別

講案例故事很活潑生動

裡頭加入的照片也都特地加入OS

走可愛風的路線,看了就很舒服


再來的組別,很酷

用演戲的來呈現耶

還自己做了道具

編排了很好笑的小短劇

連最近很紅的殺很大跟不要走也加入


還有一組也很棒

在每個主題前面都來一段大合唱

雖然都很害羞啦…

但是也深深的感覺到他們的用心


要學著看人家怎麼報告

怎麼很穩的站在台上

跟不同科系的人一同修課

好像也有明顯的差異

接收到別人不一樣的報告方式

這種感覺挺棒的

期待下一週其它組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