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辛苦愛比幫的大家了

大家都連夜趕工自己的進度

連續整合幾天的我,也好累

練就到十秒鐘就可以睡著的功力


但是卻在禮拜五這天晚上

精神好的不得了,都不想睡耶

是因為隔天放假的關係嗎!?

但明明還要早起去早餐店

前兩天我到二點我就都整合到快睡著了

害我整合的很不統一,真拍勢

現在真的連想睡的感覺都沒有,好怪


統一再統一、修改再修改

表格很難搞,一直會跑掉

目錄的設定也讓我們學了一下

大家都努力的找出答案來解決

團結力量大,分工合作

我們這樣很棒,我喜歡


禮拜六應該就全部都能順利繳交出去了

等老師check完,沒問題就完成了

看到完整的企劃書,真是一股感動啊~~~

呼,緊接而來的,就是背一大堆的期中考了

還有那30分鐘的期初報告

噢…30分鐘,該怎麼樣去呈現

難題一枚,還需要好好的討論一下

大家繼續一起努力加油加油



蘇打綠終於要開唱

動力終於來臨了

好想五場全都衝

但後來礙於金錢的問題

還是只殺了兩場而已

感謝今天卡羅、瑞亞、小妏他們

在秒殺中,搶得門票,才讓我去得了啊

還有新歌捏,整個好期待,哈哈

ya,我愛小青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