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

確定了所有的東西

禮拜五

專題方向出現不同的想法

線上msn開會討論了很久

禮拜六

從早上一直弄到晚上

目前最久的開會討論


但是很不好意思的是

我早上要去早餐店打工

今天還比較忙

約十點,我到學校都已經二點了

系統分析的東西

大家都已經討論完做的差不多了

感覺什麼忙都沒幫到,很拍勢


專題走向想出了三個

後來請老師幫我們看

最後解讀完還是以最初的為主

當初都沒有想到有老師說的那麼多東西

老師就是老師,能幫我們解除我們的迷失


決定好方向,接下來的東西也都能定出來了

企劃書也完成了一些些

禮拜一在開會討論一下

東西就能夠開始分工製作了

快了快了,我們的企劃書一定要成功!!!


很多東西都是東蹦西蹦的,蹦出一堆想法出來

東拼西湊的,就完成了一樣東西了

所謂團結合作,很開心我們都有

今天與老師開會也很好,默契挺不錯

一個講另一個補充,搭配的很好

組長也讓我看到你組長的風範了

這樣子很好,不要怕

我們都是你最強大的靠山

要繼續保持^^


也稍微講到了工作分配的東西

我真的什麼都只會一點點而已

都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麼

真的是只能當打雜的

像是大家的媽媽一樣

提醒大家注意東注意西的

叮嚀大家什麼時候該做什麼,哈

但是我會努力學習新的軟體的


今天雖然很早起床

早餐店也很忙

忙完之後,還要去學校討論

但是卻忙的很開心

整個心情非常之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