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種的跡象

讓我覺得我自己

真的有病耶


電話一接完就忘記人家說過什麼

還要很不好意思的再問人家一次

但嘉薇說,這是注意力不集中!?

或許真的是吧…

但我覺得我有在聽捏


買賣單明明是同一天的東西

我可以一疊放在十二月裡

而其中一張卻放到十一月裡

是在想什麼!?


老是忘東忘西的

怎麼會這樣子呢


那天重灌電腦也是

明明就知道要帶硬碟回家備份

但是明明沒帶,也沒備份

為什麼那天要重灌!!!!

之前明明就會先備份再重灌

而且灌了很久不成功

不就代表著不讓我灌了

為什麼我還要強求去灌呢

結果變成全部的東西都不見了

還救不回來

一點都不像平常的我

那天是卡到陰了嗎!?


情緒起伏也很大

是不是有躁鬱症

常常反反覆覆的

是不是還有神經病啊


天啊~~~~~~~~

有得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