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電腦怪怪的

於是昨天我就下定決心要來重灌

結果從十二點一直灌到二點多都還灌不好

就呆在客廳邊睡邊灌

直到三點多,我想說算啦,先去房間睡

再一次丟著讓他自己灌


今天早上起床時

看到他快跑完了

就很開心想說已經灌好了

結果一進到畫面裡

看了一下我的電腦

啊娘喂

怎麼全部消失了orz


靠,我完全沒有備份

還叫全家大小的東西

都放在E槽裡面

結果E槽全部不見


啊~~~~~~~~

我的照片全都沒備份

全部都沒了

我妹我弟他們的東西也全沒了

天啊~~~~~~~~~

有必要這樣讓我的回憶全都消失就對了


啊!!!!!!!!!!!!

第一次自己重灌就發生這樣的事情

真的是欲哭無淚啊~~~~~~

嗚~~~~~~~~~~~~

唯一慶幸的是我相簿裡有多傳一份

唯一開心的是我的相機裡最近的照片都還沒刪

所以應該還不致於太慘

但是還是很難過啊~~~~

我的最愛全不見了!!!!!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