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相處久了

似乎常常會用自覺得的了解

去解釋一切

往往誤會就是這樣造成的


人是善變的動物

會因為一句話、一件事、一個人

常常就會有所改變


當用自覺得了解完後

是否應該在確認一次正確答案

才會公平點!?


但我不是一個會主動求解答的人

只要不說

我就會用我的方式去解釋一切

即使知道這樣很不公平

我還是會這樣做

因為我跟一般人不同

我是不正常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