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就打算要去四四南村了

今天看天氣很不錯

打完工,就想說去走走好了

但後來想想也來烤個餅乾好了

去冰箱把奶油拿出來退冰


玩個電腦,下午三點左右

天氣依然還是不錯,還是出門去吧

到房間去換衣服出門

把眼鏡放在衣櫥上

換好很順手的關了起來

結果,啊!!!我的眼鏡

斷了= =

GOD,天殺的!!!!

出一趟門又多花二千多修眼鏡><


到了市政府後

只知道到世貿一館附近而已

後來等紅綠燈時

問到了一個好心的義工伯伯告訴我怎麼走

但是還是挺複雜的

又問了好幾個人

最後終於問了一個應該是老榮民的伯伯才找到


四四南村比我想像中的還小

而且幾乎都改建過的感覺

沒有像憲光二村那樣很破舊

有個眷村文化館,但只開放到四點

我來的時候,剛好已經關了


有幾個人也是來拍照的

但是人家都是拿單眼的

就高檔許多,我拿我的小DC顯得遜色了

不過我還是一樣拍的很高興啦

來這邊一定都會拍101

其中有兩個人好像還是香港人

還躺在地上拍呢,整個很帥氣

我也找到一個很好的角度拍攝

還可以跟101自拍,哈哈


裡頭有間北中南餐廳

還挺特別的

算是眷村的風格吧

還透過這間餐廳

我才有辦法進入小巷子裡拍

但是也因為有開餐廳,整理過後

就沒有那麼破舊的感覺了


中間的空地有小朋友在玩耍

旁邊有好幾片大大的草地

讓人看了很想來個大字形躺在上頭

也有一個媽媽就坐在上面看書

整個就是很有fu啊…

不過旁邊就是大馬路

躺在那邊應該會被用異樣眼光看待吧


太陽漸漸下山,時間也差不多

就從市政府走到國父紀念館去搭公車

國父紀念館這陣子在演寶島一村的舞台劇

噢,沒什麼錢可以去看,不然好想去

公車人多到炸掉

我才知道原來到三重才一段

難道會那麼多人搭


公車上有個女生

穿著娃娃裝!?應該是吧

體形很壯碩

一度被以為懷孕了要讓坐

我也以為他有懷孕= =

還想說旁邊的人真沒有愛心都不讓坐


為什麼我知道

因為他自己說

“我沒有懷孕是太胖了,不用讓坐給我“

真是超尷尬的

那個讓坐的人更尷尬

如果知道自己胖,就不要穿這樣讓人誤會嘛

不然搞的很尷尬,對自己對讓坐的人都不好嘛


光陰毒很難解,害我現在好愛眷村

寶島一村沒看到,真的覺得很可惜

三月還約好要一起去鬼洞了,真期待

到時候要陪我一起玩解穴、點穴喔,哈


回到家後,期待著晚上的敗犬女王

後來想想這樣在烤餅乾會太晚

結果我也沒看敗犬就去烤了

也因為奶油剩沒多少,我就全下了

結果小烤箱不能一次烤很多

我全部烤好,也花了我四、五個小時的時間

真是超費時的啊

不過聽到人家說好吃,我就開心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