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整理這陣子拍的照片

每次出遊上百張的照片跑不掉

每次聚會也幾乎會拍下不少照片


有人說,我很奇怪

怎麼那麼愛拍照

有人說,我很無聊

看到什麼都要拍

有人說,我沒重點

亂拍嗐拍的

有人說,我拍的不好

都不知道在拍什麼鬼


其實我沒有在亂拍

也不是沒有重點

更不是愛拍照

而是在用照片記錄生活的點滴

用照片來回憶每一件事情


我喜歡尋找大家最自然的那一面

那一面,比擺任何pose的照片

都來的還要美

有時候看到會想起那時候發生的事情

想起來還會會心一笑


或許有人懂,或許沒人懂

或許過了好久好久以後

才會有人發現我的用意是什麼

但不管別人怎麼說

我自己知道我在拍什麼就好了

只要我喜歡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