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覺得自己真的很歹命

尤其是當我覺得很苦的時候

就很愛忽然來個致命的一擊

讓我覺得我的人生到底是怎麼了

已經很苦了,還得更苦了


不然就是當我覺得很順的時候

才順沒多久,就又會發生事情

讓我想要享受一下人生順利的時間也沒有


有時候想一想

就會想到為什麼會有人想要自殺

或許就是因為覺得自己很苦

或許就是因為覺得自己的人生已經沒有了動力

想到後來,撐不下去了

就選擇結束自己解決一切

這樣就不會那麼痛苦了


或許我腦中也曾閃過這樣的念頭

只是現實生活告訴我不能這麼做

因為我的日子還很長

我要相信自己的未來會很好

還有人需要我

怎麼能因為一點點挫折就被打敗

就這樣認輸了

憑著這股力量,繼續努力撐下去


命運總愛捉弄人

老天爺總愛這樣安排

但我也只能認命

努力去克服

往好的方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