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真的有點變態吧

不知道哪來的這種性格

從以前似乎就是這樣…


傷害一個人的同時

其實我也很痛

你很痛,我比你更痛


當一個人難過時

我比你還要更難過

因為我也不想傷害你


但為了你好

我寧願狠狠的傷害你

讓你自己選擇離開

或許這樣比較不會捨不得吧

即使你覺得很傷

但最後還是會被我逼走

讓一切重頭再來


如果無法重頭再來

就算了,曾經擁有就已經足夠了

而自己一個人再慢慢的療傷…

雖然知道這樣的方式真的很爛吧

也非常的自私

但每次總還是都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