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光陰的故事

所以就去找一下場景是在哪裡拍的

後來知道大部分的場景都在龜山的眷村

之前就想要去眷村這種地方拍照了

信義區那邊有一個也很棒的

但一直沒有機會去拍

結果後來上網找到一個在三重的


下午面試完,回到家

找一下大概怎麼去

後來才發現原來在我常搭車經過的地方

經過了幾百萬次

都不知道原來那邊是個眷村


大概五點,就騎著卡打車出門去

自己邊騎邊亂繞,沒有照著公車路線走

結果不小心繞了太遠了一點,哈

等我到三重一村時,太陽都快下山了

只剩下一點點的餘光

噢,晚上就拍不到什麼鬼了

應該早一點出門的


裡頭有重建過

還有一個小小間的歷史館

裡頭有一些眷村歷史的東西

還有明信片、可以蓋章什麼的

但是太晚到了,蚊子都出來了= =

桌子那邊一大群蚊子超噁的

害我就沒走過去看了

拍一拍就趕快離開現場了

不然到時候被叮成釋迦摩尼就好笑了


走到裡面時

中間有個小涼庭

很多人坐在那邊聊天泡茶

還有小朋友騎著卡打車到處玩

感覺大家都像一家人一樣感情很好

我去到那邊就好像怪怪的

感覺他們都用一種我在幹麻的眼神看我,哈


但去真的太晚了

相機感光度不好,一直晃到

隨便大概拍一下就走了…

還自己找地方自拍,哈哈

後來找到一條小巷子

有圍牆可以讓我撐住相機

就自己幫自己外拍,嘿


不過在後面跟三重一村的名稱拍照時

有點好笑就是了

因為是對著大馬路,車子來來回回的

又晚了,感光度不好,我就一直站著一直拍失敗

後來還想到有旁邊的圍牆啊,白痴

才順便完成我最後一張的自拍,哈


還有看到劇組在拍攝

不過也因為晚了

他們也都在收道具了


回家看照片

滿意的真的沒幾張

小精靈拍的也因為感光度不好一直晃到

出來成功的也沒幾張

下次再早點出門去拍

這樣成功度比較高


三重一村要再重新去一次

信義區的四四南村

跟龜山的憲光二村

光陰的故事還在拍攝

還有一些為了戲而搭的場景呢

希望這寒假就有辦法去拍完


有多餘的時間的話

還想到處去走走

想走遠一點

也想一個人住在外面看看

應該也挺不錯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