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二點多的時候

忽然收到靜文傳來一封簡訊

一打開,我就嚇了一跳

內容寫著

“我們以後都不要再聯絡了

做什麼事自己心裡清楚“


我就嚇了一跳

先回了“蛤,我怎麼了“

我還一直在回想

想說最近我也沒怎樣啊


結果收到回覆“哈哈,看下面“

我就知道我被騙了

回去看原本的那封簡訊

賤耶,竟然後面還有很長的一段話

我沒有看到!!!!!!!

吼,我被騙了啦~~~

覺得自己好蠢


結果我想轉寄出去在騙別人

才發現我的手機傳不出去啦

太長了,無法一次傳送

吼~~~~

沒有辦法騙到其它人

有種很嘔的感覺,好想騙回來喔!!!


聖誕節又不是愚人節

何必這樣整人呢

真是的!!!!

害我緊張的要死!!!


結果我到四點多發現

可以整封傳出去耶

但好像來不及了orz…

傳給失陪時

他已經被騙過了


感覺大家都同時間傳的

應該都被騙過了吼!!!

我之後傳的應該都沒騙到了啦

因為都沒有回應

小可愛還傳來給我

哈哈,老梗老梗了啦!!!


最後結論

傳了四封

一封沒回應

二封玩過了

成功騙到一封

但有騙到一個也開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