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陳忠義

總是和你擦肩而過 回頭看著你走
我說服自己 你從來就不屬於我
也在心裏偷偷想過 擁有你陪伴的生活
對我會是多麼奢侈的夢

*你完美的太過火 有太多的選擇
我還能付出什麼 除了愛你
我一無所有*

**愛 來得剛剛好
慢一步我 就走掉
或許上帝聽見 心中的祈禱
帶我從孤單裏逃跑**

因為愛

(Rap)其實我一直 存在著你周圍的角落
守護著你 陪伴著你 呼吸和脈搏
每當你受挫 我想我比誰都難過
因為我愛你 雖然我 從來不說
也許有一天 你會忽然發現我
在混亂人海 颳風下雨 都為你守侯
我要你知道 那是我心情願承受
Because I Love You I Love You Baby

因為愛 日復一日 重複著錯過的遊戲
猜測在你的心中 是否真的有我
不想一分一秒 在猶豫之間蹉跎
我在等你說你也愛我 你是我存在的理由

Repeat* **

因為我也愛你

-------------------

從失陪那裡看到的歌詞

轉載過來

記得第一次聽到的時候

就好喜歡這首歌

喜歡他的曲,更喜歡他的詞


老張好像又要從馬來西亞先發了

籌備那麼久的新專輯

真是讓我很期待說

好久沒看到他了

還真有點想念

也好久沒看到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