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長越大

經過越多事情

越覺得我的表達能力真的很差


常常沒有那個意思

卻給人家那樣的感覺

說出口的話

永遠比腦中想的還快




親愛的腦袋

親愛的嘴巴

你們兩個

可不可以配合一點

可不可以合作一點

不要這樣搞我好嗎!?

我好困擾耶…


我總覺得自己講的東西

別人應該都懂吧

結果到最後聊天才知道

其實意思都不一樣= =

我就這樣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就常因為表達方式不對

而引發一些誤會><

唉唉唉

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但卻又不知道怎麼改

真的很困擾我捏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