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華飯店每年週年慶

都會推出大折扣

去年禮拜一打五折

結果太晚知道沒吃到


今年禮拜一打六折

在十月初就開始在觀看

十月底消息一出來

馬上問了公司的人要不要一起去吃

結果問一問,一家大小、親朋好友

全部帶一帶,二十幾個人,占了三桌位子


現在比較沒什麼錢,不想吃兩頓

原本跟蔡baby他們約要去吃momo的

後來我想說差沒多少錢

吃這個比較划算嘛…

就找了大家一起去吃

這樣我就省了一頓的錢

要讓大家配合我,真不好意思


西華離公司很近

下班後,我用走的到南京東路站去

結果就上捷運搭了一站到中山國中

一進月台才發現自己好白痴

就用走的就好啊…

明明看的到中山國中站

又沒有多遠,害我多浪費了一次的捷運錢

而且我比較早下班,約的時間都比較晚

用走的過去時間應該剛剛好,也不會遲到

又學得一個經驗

以後要到附近就是都用走的就好了

這樣省錢又運動…


六點左右我就到了

看了一下捷運的地圖走到西華去

結果還走錯方向,走到台北大學去

返回過的馬路就找到了…

一直在外面等著

想說公司的人怎麼都還沒到

打了好幾個人的電話

終於打通肥肥的了

結果他們全都進去已經在吃了

我還默默的在外面等= =

打完電話就跟蔡baby他們講一下怎麼走

我就先進去吃了…


結果等他們來都已經七點了

我已經吃飽了,哈

等小可愛等很久

以後不要讓大家等你啦

找不到的話,在去帶你就好啦

不用擔心你會迷路啦…


三個人今天都精心打扮的感覺

噢,顯得我穿的很隨性

我原本也是想穿不一樣一點的

都想好要怎麼穿了…

但下雨又冷,還是算了,哈哈

改天有機會在穿給你們看啦

不過等我在瘦一點

穿起來應該會更好,哈


這次的主題是南洋風,都是我很想吃的

一樣東西都只吃一點點,但還是飽到很想吐

吃到喜歡的只有三、四道而已

東西沒有喜來登來的多

不知道平常是不是就這樣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

平常要吃,去吃喜來登會比較好一點


吃沙嗲吃到想吐,拿太多了

又涼掉,醬整個很花生,吃起來怪怪的= =

我還吃了一個生蠔,結果放太久

整個好腥好噁心,吃完整個嘴巴都是那個味道

拿了炸香蕉要去味道

結果竟然有肉桂粉,噢,噁~~

同事叫我在吃薄荷醬,吃下去也沒把味道弄掉

整個嘴巴都很怪,好想吐…

一直到喝了金桔檸檬才好一點點


再去拿了一些甜點吃

吃完才過去跟小可愛他們聊天

小可愛真的是天天都生活的很精彩

每天都有笑點,有你在都會好開心

熊貓,你同事整個形容的很好啊…

笑到我快吐了

還有去墾丁的過程也太好笑了

真的好想跟你一起去玩水

一定會笑到肚子痛死


蔡baby跟他男朋友

都很愛用錄影的拍小可愛

影片每次出來都超好笑的

兩個人每次看都笑到不行

小可愛這次還在那邊擋鏡頭

還說有什麼肖像權的

那個動作都快笑死我了

還有吃到桑莓冰淇琳,太酸

那個表情也超好笑


肥肥的妹妹

竟然還以為我是嘉薇的女兒

笑到我肚子超痛的

有一個那麼大的女兒

那也太早嫁了吧…

那麼早就被小孩給束縛著

也太可憐了吧…


笑到最後

我都覺得我食物消化掉了

我又跑去拿了小點心吃

結果吃完太飽好想吐,太愛吃了= =

就慢慢的走到捷運站去

我跟瀞文想說用走的回南京東路搭306

小可愛要搭公車

就跟著他一起走,陪他去搭公車,跟他說掰之後

就在一直走,但越走越怪怎麼還有隧道

想說大概不能走,就返回走回去搭捷運好了

結果才發現到真的是走反了= =

距離真的沒有很遠,走一下下就到了呢

到南京東路時,小可愛也到家了

跟他講說我們走反了,還一直被他笑

你也不早說方向不同,我們也不會走錯嘛><


結果這樣吃個飯

到家也十一點半了

瀞文還要回淡水,比我還晚才到家

距離最遠的就是他了,一趟路途遙遠,真是辛苦他了


我的肚子又變好大一顆

吃這一頓,要好久都不能吃太多了

這樣肚子才能變的小一點點

不過下禮拜五還有一頓人家請客的港式飲茶

也要吃的飽飽的才夠本嘛

等下禮拜過完再開始好了,哈哈


小可愛還說他有瘦三、四公斤

最近好像又復胖了,哈

加油啊,明年我就要想辦法在繼續減下去了喔

你就不要輸了,要裸泳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