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蔡baby下午打給我說

明天要去八里找瀞文幫他慶生

我又沒什麼事情,當然ok囉…


下午三點多出門

到85度c買個小蛋糕

看起來還蠻好吃的啦…

其它都覺得還好…


等公車等很久

有半小時吧…

上車人還很多

一堆人都要搭車到八里耶

渡船頭下車的一堆人

沿路還邊看到腳踏車步道

一路風景真的很美耶

真的可以去騎一下,哈


到八里渡船頭下車

就看到滿滿的人潮

一下老街的地方

就看到姐妹雙胞胎排超多人的

噢,生意好到手沒有停過

看瀞文忙東忙西的

光短短一、二個小時

就看他換了三個崗位了


我先到,要等小可愛他們

所以就一個人先到處去晃晃了

今天的天氣很好,看了心情也好好

拿出我可愛的小精靈跟小z5邊拍

還拍了一下瀞文在工作認真的樣子


等待他們的途中

坐在旁邊的階梯

看到一個可愛的小朋友在吹著泡泡

有兩個小朋友跟他一起在玩

自己一個人笑的超開心的

我在旁邊看了也不自覺的會心一笑


等小可愛他們來了

就到處去晃了一下

八里老街還真的沒什麼

好小一條,比淡水老街還短

但是剛好遇到太陽下山

風景好漂亮,趕快拍了好幾張照片

回家看真的超棒的,我喜歡


排隊買了一下雙胞胎

請店裡的阿姨跟瀞文說一下我們到了

之後走到階梯去坐著吃雙胞胎

小可愛陪我去買飲料

順道經過去找瀞文

看他比較沒那麼忙,就叫了一下他

剛好也差不多要下班了

就等著他過來跟我們會合


原本想說去吃口水拉麵的

我妹跟我說很好吃

瀞文也說不錯

但是呢,要到對面的淡水去

渡船頭人又超多的

所以就算了

瀞文就說去吃涮涮鍋好了

就決定去吃他了,哈哈

蔡baby整個聽到涮涮鍋

眼睛都亮了,很想吃齁…


要搭一段公車過去

瀞文不確定是什麼店名

而有提過鍋神

坐公車的時候

我看到鍋神就說下車下車

離我們本來要下車的站差了兩、三站

我想說可能記錯站名吧


結果打給瀞文後

不是這一家= =

哈哈哈,只好走過去

走了一小段的路

聊天途中一下就過了

應該也還好啦…


很大一家涮涮鍋

東西也好多,又便宜

三百有找耶,真不錯呢

拿了一大堆東西吃

吃到我都撐到肚子都要爆炸了

最後我拿百香果來吃

一直說很酸,叫小可愛吃一口他還說還好

我在挖一口給他,就酸到了齁

那個表情超好笑的啦


依然一直噹著小可愛

真的很好笑

害我一直笑到肚子痛

最後吃到很飽時

還要聽他們一直講

笑到真的有股都要反胃出來的感覺


更好笑的是

我們吃的差不多的時候

瀞文轉過去,忽然說,咦,啾啾耶…

哇靠,還真的耶,竟然在這種地方遇到

也太有緣了吧…

重點是才坐在我們斜後面一桌而已

我們走來走去還一直都沒看到,哈哈


大家送上卡片時

我送上我的小蛋糕

虧我保護了他一個下午,不讓他倒掉

結果竟然在我拿出來要給瀞文的時候

他跌倒了= =

裡頭的奶油就跌出來了><

瀞文也當場把他吃掉了,哈


原本跟小可愛說好

要一起請瀞文吃晚飯的

結果,這家涮涮鍋是先付錢

先到的瀞文就先付了

後來就只好拿整數給瀞文啦


走的時候

瀞文還載我回家

沒戴安全帽一路飆回家

還好沒遇到警察,很幸運

也才發現原來到八里超近的

機車也才騎十幾分鐘就到了,哈哈

就結束了今天的小小慶生會


小可愛你小心點啊

沒看到你有瘦多少喔

才過兩個月而已,不急齁

明年相約墾丁玩水啊

到時候輸的人就直接裸泳啦,哈哈


接下來

是下個月的聚會囉

好久沒吃壽喜燒了

很期待,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