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常溝通

常常就會出現誤會!?


我就是一個怪卡

常常在意一些人家覺得無聊的小事

但我就覺得這樣的事情很重要!!!


或許又是自己想太多

但也不想去問

只因為我覺得不會有答案!?

還是因為時間還沒到不能問!?


我在意、我討厭、我不喜歡的人事物

我應該也很常提

但為什麼總還是讓我感覺到

一直在發生著…


雖然人家沒有必要這樣做

因為這是人家的自由

但我就是不喜歡

是否因為這樣

而想法會有些改變!?


只因為在意的事不同

溝通的不良!?

當中無法配合!?

而必須有所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