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最後一個連假

我竟然都沒有出去玩耶

哈,真是超級難得的


之前是有想說要去台東玩的啦

但是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等年底再看看好了


昨天原本有想要

去誠品跟西門河岸看旺福的

但我又好懶喔

後來又沒有去


想說去騎卡打車到八里好了

但又覺得好遠,又懶的出門了

結果呢,又呆在家裡煮飯

煮了牛丼來吃,哈哈


今天有想說要去喝個下午茶的

但後來還是算了

傍晚的時候

跑出去騎了二個小時左右的卡打車

這次往重陽橋的方向騎

就都沒有什麼人

而且天氣真的變涼了呢

穿著外套都還有涼意呢

也沒留什麼汗


順便去買了麵跟泡菜

回家煮泡菜牛肉麵來吃

結果吃了兩大碗還有吃不飽的感覺

又吃了一堆小點心及喝了一杯百香雙響炮

哈哈,a害

我這三天都吃胖回來了


這三天就呆在家裡

睡到中午起床

看電視、玩電腦

做手工!?哈哈

其實也還蠻不錯的嘛

也比較省錢一點


但好久沒吃好料的

好久沒出去玩了

還是好想去享受一下啊,哈


明天要上班了呢

還真捨不得

緊接著期中考又要來了

每一科都是背的

這次每科都還有英文要背

噢,真是難為我了

不曉得能不能順利的背完了

老天爺

保佑我啊!!!!

還有那滿滿的作業好懶的弄啊

煩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