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只要想吃一個東西

就會很想吃到

沒吃到會覺得很生氣

就會心情不好一下下


最近我想吃壽司

想吃了一個禮拜了

從上個禮拜就一直很想吃


因為肥肥家有在賣壽司

所以就請他幫忙帶給我

我上禮拜五跟他講

結果禮拜一沒帶來

禮拜二店沒開,所以也沒有

今天禮拜三

我以為已經有帶來了

結果還是沒有


早上進公司睡一下下的時候

我還夢到壽司耶

可見我有多想吃

結果還是沒吃到


吼,真的很生氣

又沒吃到

害我又要想今天該吃什麼了

所以我又一直碎碎唸了

唸到又被同事罵,哈

是真的沒吃到會很生氣嘛

體諒我一下嘛


後來講一講

公司同事好幾個人要買

肥肥也先打電話跟他媽媽講了

我明天終於吃的到了

想了兩個禮拜的東西

終於可以吃到了啦!!!!

期待明天,哈哈


結果我吃麥當勞

因為也想吃很久了,哈哈

這禮拜好像吃太多了

還放了三天假

又會在家吃不停

再來煮些新東西

應該會變胖= =

下禮拜再繼續節制一點,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