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神經的

睡不著覺

聊天聊到早上

而我就這樣玩電腦玩到早上

邊打著要補上來的網誌


六點多很悠閒的走去搭公車

很悠閒的還邊走邊拍照

你沒看錯,我就沒睡

直接去上班了

在公車上也不敢睡

怕一睡就一覺不醒了


早上公車沒什麼人

還是學生居多

不過我還是太晚出門了

沒有遇到以前高中時上課的景象

每天這樣搭著公車往返回樣的路

五年了耶,哈,好誇張…

我還在公車上裝睡

拍平常自己睡著時的樣子,哈哈

你看公車人有多少,可以讓我這樣玩


到公司才七點半

當然是到早餐店去吃早餐啦

那家早餐店的漢堡超好吃的,我很愛

但現在漲價了卻也沒荷包蛋了

變成了打散的蛋,感覺怪怪的

不過還是一樣很好吃啦!!!

第一次喝他們家的奶茶

紅茶味太重,不是我愛的,很可惜


邊吃著早餐,邊看著書

我還拍了好幾張照片

還自己自拍

旁邊的人好像覺得我很怪= =


早餐店的裝潢是我喜歡的樣子

還放著清音樂

就是一個很棒的早晨

有個很棒的開始


悠閒的吃到要上班時

才慢慢的走到公司打卡

忽然懷念起育達的早餐

那個很好吃的蛋餅

噢,下禮拜也早點起床

回育達去吃一下早餐好了,哈


午休也只有眼睛閉起來休息一下

一直到晚上上課也都撐住

回家時才在公車上小瞇了一下

精神才好一點點,但還是很累

還好今天上班沒有很忙很操

不然我大概就倒了吧,哈哈


忽然覺得去學校比去上班還累

起碼上班還有錢賺

起碼上班不會如此複雜

一大早那個美好的早晨

感覺都被破壞掉了orz

比沒睡還要累的感覺


偶爾這樣早起去美美的早餐店

吃很好吃的早餐

感覺果然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