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吃布桑的台東之旅

第二天還沒寫完

但是我已經好想去玩了啊!!!


比起第一天

我更愛第二天

藍天白雲

鄉間小弄

還有那舊月台

還有那已經看不到的復古小鎮


噢,我真的想去走走了

有多久沒看到那麼美的山跟水了啊

我也想跟著他一樣

騎著機車

用時速二、三十

在街上慢慢的騎著

觀察街上的每一人事物


還有那鹿野高台

我一直想去的啊

還有關山看日出啊

天啊~~~~~~~

越講越想去


三天兩夜

五、六千塊全包

說實在真的也還好耶

說不定一股衝動之下

我就去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