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後

是個大好天氣,ya

中午包水餃

全家人一起包,哈


等到太陽下山後

一個人騎著卡打車出去

帶著我的大登山包

及星巴克的杯子

還有最重要的相機

出發到河堤去


我家離河堤還蠻近的

但是沒想到騎卡打車也還蠻累的

騎了有一小段距離呢

到了河堤

哇,還真多騎卡打車的人

但卻也有騎機車的人= =

明明就說不能騎進來

結果還是好幾個人騎= =


邊騎邊等著太陽下山

等著看那美麗的日落

邊騎邊拍照

風又很涼的吹過來

感覺好棒,我愛


原本還打算騎到八里去的

但是好像真的有點遠耶

看那長長的卡打車走道

還是算了吧,哈哈

騎到微風運河就往回頭騎了

沿路還一直聽到人家在放煙火的聲音

還分散在不同的地方呢,哈


晚上來騎是真的很涼很舒服

但視線不佳,實在有點可怕

如果不小心騎偏了,就會滾到下面去了

而且旁邊還是大馬路

噢,應該還會被車撞死吧!!!!


再來就騎著卡打車到蘆洲各個鬧區走走

想說找找假日工讀的

沒想到還是只有牛排館跟涮涮鍋店

好吧,還是去涮涮鍋店吧

找個時間去應徵看看


順便去幫妹辦了一下手機

手機店的價格竟然也差很多

新開的那家跟我們常去的那家

同樣的手機,竟然差了快三千元

靠,之前辦的說不定被a超多的

以後真的要比價一下才對


而且我辦的手機

手機竟然不是我的

嗚~~~我也想用我的名字辦手機啦

雖然是一樣的意思,只是差名字而已

但是感覺就不一樣嘛


回到家後

總計時間三個小時左右

噢,我就這樣騎了三個小時

騎到後來其實卡撐已經在痛了

但還是硬要騎

結果隔天果然卡撐就很痛

但過兩天也就好了啦…

腳也沒有鐵腿,很好,哈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

下次有空的話

真的想要騎去八里看看了,哈

只不過我的卡撐可能又要痛個幾天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