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時間好快

九月份的到來

今年已經過了四分之三了

沒想到一年就這樣又要過完了


二年、四年、六年、八年、十年

其實好像一下子也就過完了

不知覺我都活了二十年了


努力的撐下去…

給自己一個美好的未來!!!!

一年要比一年好

一年要比一年,離夢想更接近


離開學只剩下一個禮拜

每天都有事情做的感覺很好

不過有不夠用的感覺,哈哈

整天覺得沒有做什麼事

但是時間就是很快就過完了


網誌還要補打上來

照片還要上傳上來

還有delay很久的事情一直沒做一定要做完

預定在暑假要做好的事也沒做耶,金害

就貸、弄頭毛、看牙醫

還有JS、海角七號要看

這禮拜的時間分配剛剛好


在這暑假,沒去哪裡玩,但聚了很多會

很多聚會可能都是近期的最後一次了

或許要到幾年後才會再有一次也說不定

好好把握每一次跟我相聚的時光

因為我只會越來越沒時間,哈

未來我的時間只會被工作給填滿

希望我的假日工讀應徵能夠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