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力要一起去吃好吃的炒烏龍

中午還看了之前小力去吃的時候拍的照片

一心一直在等著下班要去吃,很期待


下班了,搭著公車到天母去

我跟小力還笨笨的搭過了一站,哈

而且今天不曉得為什麼人會那麼多

上次來都沒多成這樣,整台公車超擠的


下車後,走到士東市場

結果咦,燈暗暗的

怎麼好像沒有開啊

走到大門時,上面的紅布條寫著

“中元普渡,8/18.19休市兩天“

非常好,特地來吃,沒吃到,嗚~~

只好轉戰又跑去吃二山子,哈哈


上次吃過一店

所以這樣去二店吃

二店比較大間

燈光也比較明亮

但就沒有一店來的有日式的fu


這次我點叉燒丼來吃

小力一樣點拉麵…

噢,他裡頭的蛋

有一半用炸過的,吃起來脆脆的

肉一樣很嫩,好好吃

而且我吃一半就飽了

但不能浪費食物

還是硬吃完了…


小菜一樣又點了黃金蛋、炸豆腐

還有點炸水餃,上次是點煎餃

二店的炸豆腐就是外酥內軟,好好吃

但一店的那樣也很好吃,我都愛

炸水餃就炸的脆脆的,也好好吃

噢,結果吃完又是超撐的


就到附近的店家到處走走

邊走邊聊天

結果不知道哪根經不對

跟小力講了一大堆東西,哈

我們倆就邊晃到比較沒那麼飽時

就跑去吃cold stone了


有7-11的集點真的是便宜多了

不然cold stone真的爆炸貴

還比哈根大使還貴耶,好誇張

但是他的餅乾現做真的好香,好好吃喔

可不可以去買他的那個餅乾吃就好了啊,哈哈


跟小力兩個人一直在想要吃什麼很困擾

先點一個什麼有三種莓的

後來還是店員推薦點了創始人的最愛

冰淇淋吃起來都沒有我想像中的甜

而且冰淇淋很黏說,可以拉好長,哈

他們在加料到冰淇淋上的時候

男生店員都愛一直耍帥的丟冰

但服務非常的好,我很喜歡


就跟小力帶著冰淇淋到兩樓去坐著吃

就瞎聊了很多事情

一直聊到了十點半左右才回家

我比小力早上車,結果還是比他晚到家

但也還好啦,差一點點的時間而已


連續好幾天這樣吃

整個很誇張到了,哈

禮拜五量體重時

一定會變胖

明天還要去吃聚火鍋

a害a害

反正暑假都快結束了嘛

等開學再說啦,哈哈

下禮拜還要找天去把炒烏龍吃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