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同事聊了一下

結果我最後還是又去看中醫了

因為上次按沒感覺嘛

今天去我就跟他講了

我只有兩個點的地方會很痛說


結果呢,今天跟上次是也差不多

不過多了兩個動作就是了…

多的第一個就還好,感覺就壓一壓而已

但第二個真的是讓我痛到快哭出來了


不知道是按到什麼

一整條痛到翻掉

比平常在按的兩個點還痛

還好他按的時間不長

在按下去我真的就哭了

而且當下超想大罵三字經的,哈


問了一下是我有駝背的關係才會這樣嗎

但我駝背也沒有很誇張啊…

結果答案更勁爆,竟然是內傷!!!

在我印象中我又沒有跌倒跌的很誇張

怎麼會有內傷的東西出現

而且說如果不按開的話

之後會有五十肩、肌肉萎縮等問題出現


啊咧啊咧

講的我整個人都害怕起來了

要按到不會痛為止,要花多少錢啊

但還是得去按

不然真的有五十肩不就糟了

下次要記得問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