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的行銷真的很會

一向都引來消費者大量瘋狂收集

這陣子大家都瘋狂的在集30點

之前都是兌換7-11的商品而已

這一次的還有7-11相關企業的商品


當然最棒的就是星巴克啦

買一送一,等於是半價

整個就是超便宜的啦

而公司某個禮拜五的時候

一起團購,買了好幾杯,哈

看起來真是過癮

我喝巧克力碎片星冰樂

噢,真的好好喝,有種很辛福的感覺


原本活動到12號而已

但實在是太熱烈的關係吧

又延長到了29號

因為買了蘇打綠的DVD

我也很快的收集到了三十點


但是星巴克的星冰樂

竟然大缺貨,超誇張

只剩下雙果星冰樂跟蜜桃石榴星冰樂能點

其它抹茶啊、巧克力、摩卡啊,全都沒了

昨天去台北車站買也沒有

今天到三重買還是沒有

我懷疑全省都是這樣!?

因為ppt也好多人在說買不到!!!!


就這樣今天我到三重去

買了雙果跟蜜桃兩杯回家給我弟我妹喝

我真的是有夠白痴的

明明就花了二塊錢買了一個塑膠帶

但是他明明給我紙袋,只能用手拿,不能提

我卻沒跟他要= =


就這樣拿了兩杯星冰樂走出去等公車

公車很快就來了,但整車滿滿滿

而我一手要抓把手,一手要拿兩杯星冰樂

整個很怕紙袋破掉,我的星冰樂就沒了

就這樣一路從三重被冰回蘆洲去


別問我為什麼不在蘆洲買就好

是因為蘆洲沒有星巴克= =

回家喝完的感想…

恩,就果汁,一杯150真的很貴

雙果比較好喝,甜甜的帶芒果味

蜜桃是也還不錯,但有種說不出來的fu

喝來喝去,還是覺得巧克力碎片星冰樂才是王道


還有那可愛的牛肉起司可頌

今天看到又好想買來吃

但55耶,真的好貴orz

摩斯早餐買起來也55元

但還有杯飲料

星巴應該也可以考盧一下推個早餐組合100元之類的

飲料小小一杯,像熱可可那樣的大小我也能接受

不然他們的早餐都只能搭軟法之類的,只有三種的樣子

還可以搭沙拉,好像是八十吧

但感覺就很不一樣嘛,還是牛肉可頌比較好吃


噢,這種奢侈的早餐,只能偶爾吃一次而已

開學那天早上來吃一下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