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買相機後

現在的我習慣記錄生活的點滴

像是用相片在寫日記的人

看著照片會想起無數的回憶

看著照片會想起無數的事情


我很後悔

國中時有那一點點的打工錢

高中時有那更多一點點的打工錢時

為何不存錢來買一台相機

現在回想起來

我買了一堆沒什麼用的東西擺在家裡= =

真的是年少無知啊…


導致那段時間的我

沒有辦法看著照片去回憶

回憶都只能放在腦海裡

都是片段片段的

現在想想真的覺得好可惜啊…


雖然有時候看照片

忽然會有種感傷

但還是都是很美好的回憶

是生命中一個很重要的過程


接下來開學後

拼命點打工,錢賺的多一點時

希望能夠買的起我想要的東西

單眼、防水DV、比較棒的隨身機

要繼續帶著可愛的相機到處去記錄生活

還有明年可以出國

希望都能順利的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