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力這幾天腰痛到不行

看了都覺得難過…

又一直不去看醫生…

讓我忽然想起一個人

也是這樣…

不免又擔心了起來…


今天看不下去

就陪他去看一下中醫

同事介紹一直說很不錯的中醫

原本以為是診所的

沒想到是推拿,哈


小力喬了一下腰跟肩膀

而我是喬了肩膀…

我喬完後沒什麼感覺

但似乎按了穴道後

比較沒有那麼痛了


說要去三次

但一次一百也要三百

之後會痛還是得再去

這樣反覆也要花不少錢

應該偶爾去一下就ok了吧…


而且喬的姿勢真的不是普通的醜

讓我傻眼的姿勢還真多

但只有一下下,應該只有五分鐘吧

五分鐘就一百,好好賺

不過可能技術比較好吧

按完沒有平常人家幫我按摩時

那種疼痛的感覺…

原本以為我會痛到哭的

沒想到也沒有,哈哈


之後想說要不要吃個晚餐

但附近真的鳥不生蛋的

只有一個黃昏市場

可是沒什麼好吃的

就回西門去吃麥當勞了


我的無敵大麥克沒了

讓我很失望,啊~~~~

但是今天回家看ppt

說還有耶,只是沒有送杯子

好吧,那我下禮拜再來吃好了

希望真的還有,只是我更想要那杯子><


跟小力兩個人都點了無敵雙辣雞腿堡

噢,好大一盒

打開來,好大一個

挑戰一口吃,哈哈

我的嘴巴真的好大,咬的住耶

但是生菜都掉出來了




兩片吃起來的感覺

真的好過癮 

不過生菜一直掉

實在是很不喜歡,可惡啊!!!!


就在我跟小力迫不及待的各咬了一口的時候

我們的薯條竟然跌倒了

啊~~~~~倒了一包><

而且在店門口,應該不少人看到吧

真是害羞…趕緊撿了起來裝沒事,哈哈


吃完這個,真的是飽到不行

還好雙辣雞腿堡是大可加上中薯而已

不然我肯定吃的更撐

我現在還好飽

這種東西真的是要從中午吃到晚上,哈


今天的熱量爆炸的超過

而且我還多吃了一個巧克力聖代

可樂忘記跟小力說要點零卡可

又多加了可樂的熱量

明天要少吃一點了啦

不然復胖回去就白費我這陣子的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