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最後的朋友

連SP一起,全部都看完了

SP一直在回憶讓我有點失望

一直跳著看,應該是沒錯過什麼片段吧

而且上班邊偷看的時候

還被同事發現了= =

整個很尷尬,呵呵


但我總算看完了啦

就沒有其它的

可以讓我想這樣子一直想看的啦

有啦有啦

命中上禮拜日的沒看到

不過播了二個小時

分兩段看

應該也還好啦


看完後

很喜歡他最後下的OS

家人、朋友、夫妻、戀人

同時擁有著這四層關係

但又不屬於其中任何一種

我們就這樣珍惜著這份脆弱的幸福

努力生活下去

我們今後都會是朋友

可以的話,一直都不要分開

即便分開了

也能在某處重聚,微笑面對

My dear firends.you are my last firends.


能找到沒有什麼不能說

可以互相坦承、互相信任的人

在他面前永遠可以做最真的自己

不必有任何的偽裝

這樣真的很好

只是要找到或許很難…

希望我可以是那個他

也希望我找到那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