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下網誌

沒想到上次見面是去年!?

啊咧,時間過的真快

原來有這麼久了喔…


今天算是大聚會吧

平常比較不常出現的都出現了

靖依我是從畢業到現在都沒見過了吧

文婷好久不見了,現在有一番成就了呢

嘿,接下來的開店計劃要靠你幫忙啦

過陣子再去你店裡吃吃走走


大家今天下午一起去

公館的自來水什麼館玩水

我不愛玩水,也要上班

所以當然是晚上在去吃飯聚餐啦


今天又去吃創意盒子

去了第三次了

第一次晚上去

晚上更有fu,我喜歡

不過光線打的地方不同

拍出來的照片有些過於暗

但是有些卻因為光線很棒

拍出來的感覺真是棒


之前都吃意大利麵

這一次點了烤雞腿吃

恩…還不錯吃,但我覺得味道還不夠重

但光這樣就覺得德國豬腳一定很好吃

有聽同事說很好吃,但價格真的不便宜

大家約好,以後有錢點再來吃,哈哈

但有錢就應該吃更好的啦,哈


今天聊了好多的事情

跟文婷聊到開店的事聊的很開心

說不定快的話年底or明年就會開了

and有些事情等之後有出去再跟你們講

家萬的生活真是多采多姿

跟你們出去玩一定high到炸掉

大學生不就應該要這樣才對嗎!!!

噢,我也想要這麼精彩一點,哈


今天呢

大家還是一樣會請家萬算塔羅牌

他還是一樣很懶的背,要帶著書到處跑

算了不少次,讓他發功了不少次

能量應該耗費不少吼…


而以往印象中沒在算的我今天也算了,呵

講了一下問題,難倒了家萬呢,哈哈

也才知道其實我們都有雷達,呵呵

抽出來的牌,嚇到家萬也嚇到我

and你不要那麼靈異想嚇死誰

鬼月還沒到好嗎!!!!

至於算出來的東西

我只能說就順其自然吧,哈

and原來我們倆對未來有同樣的想法

說不定之後可以考慮看看

我覺得還挺不賴的,哈


今天文婷還帶了好多盒巧克力請大家吃

一人一盒耶,而且好漂亮的包裝

搞的好像尾牙一樣

有得吃又有得拿,哈哈

滿載而歸的感覺


十點關門,大家還是聊的很不盡興

還好回家時大家都是同路線的

在捷運上也一樣是聊不停

一直聊到劍潭搭公車

大家分兩頭走

一頭逛街,一頭回家


吃了很多,要消耗一下

提前下車陪柯走回家

走著熟悉的路

感覺依舊一樣

別忘了約好的約

好久沒這樣了

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