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有時候

真的很堅持自己的意見

但是那都是我覺得很OK的時候嘛


有時候沒必要這樣做的時候

我覺得就應該這樣做就好

我覺得不用搞的那麼麻煩

有時候我都自己開口了

就不知道其它人在不好意思什麼


好好一件事情

每次都要搞的很複雜

想要幹麻,話也都不講清楚

我講話比較快一點

有時候我問為什麼的時候

就直接回答我,要幹麻就好啦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別人有別人的想法

我又不懂別人在想什麼

話都不說清楚

然後再來說我很盧,說我難搞,說我堅持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討厭

讓人覺得很生氣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子啊!!!


and

每當自己有不舒服的感覺時

別忘了要記得這種不舒服的感覺

以後也要提醒著自己不能這樣對別人

因為別人也會覺得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