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跟冷宮家人聚餐了

有些人甚至一、二年沒見了…


今天約到東區去喝下午茶

來回走了兩次就是沒有看到這家店

後來還遇到阿嬤,哈哈

之後就看到肥了,呵

才知道原來那家店在那

寫著英文的店名

and一個小小的中文名在門口

誰會注意= =


天氣熱的要命

只好先進去吹吹冷氣

人很多說,裝潢好棒,我喜歡

等候帶位等了好久

人多到店門口都滿了…


我們有十五個人的樣子

包了中間一整排的位子

點了飲料,有搭配好的點心

整個都很不錯吃說

而且位子都是沙發椅很棒

這樣的價錢也不算貴

改天還可以再來吃


南西還帶了嘉嘉來

出生到現在都只看過照片

今天終於看到本尊了啦

好可愛,長的好像阿榮

弄著浴巾包在頭上好像open將

一直跟嘉嘉玩的好開心,哈哈

而且他還會給我抱耶,嘿嘿


大家還說

九月要去福隆玩兩天一夜

好久沒去海邊了

終於可以去了啦

跟著大家玩都很隨性

什麼都可以不用煩惱

只要錢拿出來,人到就好了


我的食量真的有變小耶

沒想到喝杯水果茶

再吃點小點心而已

我竟然飽到快吐了

老大還在減肥

很多東西不能吃

我還幫他吃了一個冰淇淋

點心幾乎都是甜的

搭配著有點酸酸的水果茶

邊聊著天,好貴婦,哈


因為老大能吃的東西不多

阿嬤有帶滷味來

裡頭有豆干

一塊一塊黑黑的很像巧克力

就這樣用叉子夾帶著吃

那個畫面真的很好笑,哈哈

大家都好可愛


就這樣從二點多

一直聊到五點左右解散

因為吃的太飽了

所以就一個人到處去走走逛逛

消耗一下熱量…

sogo假日人依舊還是多到炸

在搭著捷運到西門去走走

有看到喜歡的包包及皮夾

等過陣子就可以把他買下來了啦,哈


很久沒跟大家一起出去玩了

很期待跟大家去福隆玩水,嘿


and補充一件事

大家看到我都說我有變瘦

而且瘦很多!?

真的沒有啦,只有一點點而已

臉變尖了!?手變細了!?

哪那麼誇張

竟然還跟我說叫我別在瘦了

不然再瘦就變成非洲那邊的人了= =

我說你們也真的是很有良心

我要變瘦之前還得先美白好就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