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早上還熱的要命

一直到下午不知道幾點的時候

天氣開始變的陰陰的

心想該不會要下雨了吧

結果一直沒有下


下班後,還到處去晃晃…

晃到學校時,已經七點了

進教室放好東西的那一刻

外頭竟然下起了傾盆大雨

靠,會不會太大了一點啊

還好我們早一步進教室了

不然肯定變成了落湯雞了


就這樣嘩啦啦的下不停

一直下到下課

雨都還沒停

雨依然還是很大一陀…


鐵齒的我

因為早上天氣好

就覺得不會下雨

死不帶傘

正煩惱著該怎麼回家


此時大好人第一枚出現

小豬豬有傘,要借我帶回家

再來大好人第二枚又出現

幼稚鬼有開車,要順道載我回家

噢,這樣我就可以不用淋雨回家了


下了電梯大好人第三枚又出現

吳番麥看我沒傘,把他的傘借給了我

而我跟幼稚鬼就撐著那小小的傘走出校門

噢,雨很大,還是濕了不少…

褲管也濕了不少…


到了警衛室,不再繼續走

叫幼稚鬼去開車再繞過來接我

這樣才不會兩個人都濕到不行

邊等時,雨還不停的噴,靠

還一堆人叫計程車開進去學校裡,呵


等幼稚鬼的同時

第四枚大好人出現

小力也走了出來

看我在等

以為我沒傘所以不能走

也把傘撐了過來,要我一起走

哈,跟他說我在等幼稚鬼來載我

就叫他先走去搭捷運了…


噢,大家都是有良心的好人

我才沒有因為這場大雨而淋濕

不過早知會下那麼大

就回家不要來上課了,哈


希望老天爺就下這一次

後面兩天不要再下了啦

明天還要上課捏

flash要上新的東西

如果下大,還是硬著頭皮也要去

而且要趕報告,要趕進度

還沒去實際走訪呢

後天還要去看蘇打綠

還是戶外的捏

所以老天爺拜託你

賞個臉啊~~~

不要再哭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