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二個禮拜的考慮時間

最後資料庫決定要做一個小專題

噢,搞的大家很累

一直要討論、一直要做很多東西

現在每天都二點多才睡

一直找資料找資料

後面還有寫程式跟書面報告

還要實際走訪


東西好多,好累

時間不夠用,好煩

之後三年級的專題

想必一定更累了

大家一起熬過撐過吧…


昨天小豬豬生日

很怕我的計畫失敗

害我緊張的要命,連相機都忘了開

還好一切都很順利的進行


有驚喜到、有想哭的fu就足夠了

我的目的就達到了^^

二十歲的小驚喜應該還ok吧

感謝大家的配合啦

才會那麼成功…

嘿,我也在倒數中

要加入二十歲的行列了


上禮拜六、日去台中兩天

五月天演唱會好正

泰國菜好好吃

小星、小小星好可愛


但最近沒時間把網誌打出來

等暑假再慢慢補上來好了,哈

很多篇網誌都是只打一點一點

還在等著我慢慢完成他

還好我對這種記性都還蠻好的

幾乎都還記得當時做過了什麼,哈


台中真的好棒

暑假如果時間允許

我還要在下去台中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