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還是不喜歡

有事情在講時

沒讓我知道的感覺

如果沒打算跟我講的話

拜託就不要讓我知道


我不喜歡一群人討論

講的很開心的時候

自己一點參與的感覺都沒有

會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因為我覺得我自己

有事情不想讓別人知道時

我就會藏的好好的

就不會告訴別人


雖然有可能是誤會別人的意思

雖然我可以用理由去解釋掉

但是我還是很不喜歡那種感覺

我真的寧願沒聽到

也寧願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