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緒管理一直很差

過了好久好久還是一樣

因為始終沒有人很明確的告訴我

這樣不行、那樣不對…


或許我太過白目

還一點都看不出來

而我就用著自己覺得沒什麼的態度

在跟人對話

而引發最後的一些結論


曾經就說過我也想改

我需要人家幫我…

因為我自己會不知道…

但好像也沒人這樣做過的感覺…

是真的我太沒知覺嗎!?


有時候我真的會不曉得誰在不高興什麼

就不能直接明講一點嗎!?

還是會怕什麼!?

那不能過段時間再跟我講嗎!?

因為不講,我依然還是一樣不知道


看來我應該去看些情緒管理的書才對了

不然不管到哪裡

我可能依然都還是一個人了…


and學會少管點事、少講點話

或許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