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以為

把自己的個性講明白講清楚

或許事情會變的不一樣

沒想到最後的結果還是一樣

到頭來還是我自己太過天真的自以為可以


對我應該就是耐性多一點而已吧

沒想到我可以一次又一次的

把人的耐性都磨光

真的挺厲害的吼…


或許我不適合跟人有過多來往

或許我不適合很真實的呈現在人的面前

或許我需要偽裝著自己去迎合別人

或許我對人的信任又再度降低了


自己造的孽,要自己去承受一切

要記得這是老天爺給我的磨練

這一次又一次的考驗

或許在告訴著我要警剔自己…

或許沉默比話多來的好一點

或許不要管太多會來的好一點

或許要更自私的只在乎自己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