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真心不真心

對我來講

似乎容易一點


憑直覺

憑觀察

憑一顆心

憑你對我的信任


有些人可以深交

有些人卻不可以

有些人可以信任

有些人卻不可以

有些人可以打鬧

有些人卻不可以


有些人不常聯絡

但見面時

依然可以感受到滿滿的真心對待

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我們用真心在交朋友

即使久久聯絡一次

我們還是盡情的分享自己的事情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本來就是你來我往的

總不會是一個人一直丟話題

這樣最後一定會累的

最後一定會沒有話題的

因為始終都是一個人在講


當我感覺不到你對我的信任

也讓我感覺不到你對我的用心時

我知道你大概已經不是用真心在對待我了

相反的,我也不會用真心去對待了


以前的我

或許會覺得難過

而現在的我

只覺得有點可惜而已


要做表面誰都會

只有利益出現時

才會需要到

只要時間到了

就是算了

或許緣份已盡

現在就只需要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