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期中考的成績全都出來了

真的是傻眼到不行

我覺得自己會考二、三十分的科目

老師人都爆炸好的

改的很鬆

我整個人還有五十幾分


而最讓我驚訝的

就是禿頭的課啦…

唸分數時,我95分

怎麼可能,一點都不敢相信

真的覺得是他改錯了…

明明複選題從頭猜到尾

怎麼可能高成這樣

後來去看考卷

我複選題真的才猜對幾題而已

其它的問答題

我全都有掰

他就全都給我分了

總分120分,而且全班加十分

也難怪我會高成這樣

不過聽說看考卷的按照看的分數來算

整個覺得很點,呵呵

但也還好,還是一樣有過就好了…


這次都五十幾分

期末應該只要有及格

或跟這次一樣五十幾就會過了吧

反正就繼續撐撐撐

撐完這學期再說


and謝謝你每一次考試

都幫我複習,幫我帶重點

不然我可能連五十分都拿不到了

這次你自己也是讓我傻眼到不行

我真的會覺得是我害你的= =

上課真的不能聊天要好好上課才行了

我真的希望我自己也可以幫你

而不是每次都是你一直在幫我

期末再一起好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