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的。悶悶的

該怎麼辦才好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但卻常在不知覺當中

常常會出現這樣的感覺


老天爺阿老天爺

你還真是愛捉弄人捏

為什麼要把人生的那麼複雜呢

常常搞不懂自己在想什麼

更常搞不懂別人在想什麼


你說你為何要這樣子呢

常常把我搞的很困擾呢

常常害我想太多

常常害我擔心太多

這樣會讓我常常

覺得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你說你阿

為什麼不把我生的單純一點阿

為什麼要讓我可以去思考那麼多事

為什麼要讓我可以去想那麼多事

但是我不想當個白痴

如果要當白痴,我要當不知道自己是白痴的白痴

我只想要想法單純一點就好了


這樣或許我就不會有那麼多情緒

這樣或許我就不會常常想太多

這樣或許我就常常可以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這樣或許我就不會太過在乎別人

而常常因為別人來困擾自己


老天爺阿老天爺

你真的還是不公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