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了非常難搞的統計及MIS了

結論就是很慘…

有個二、三十分可能就很好了

浪費了我一天的特休

有夠不值得,有夠浪費的

一考完心情實在是頗不好到一種極點


就肖肖的亂講了一堆話

約去唱歌啊,去大叫啊

本來想說開開玩笑的而已

沒想到還真的約成了…


原本只是要去喝茶的

但喝茶有什麼樂趣的

也不能發洩什麼情緒啊

所以當然要去唱歌才行啊

唱了好多歌好開心,哈哈哈


從九點半唱到十二點半

噢,很過癮

但是很多新歌都沒上,不開心啦

我想唱吹嗶嗶,我想唱一念之間

我想唱因為我呢,我想唱啦~~~


and兩隻豬

死都不唱,機車咧…

一起high才對嘛

就是要大聲的唱

大聲的發洩出來才有用啊

不然去唱歌幹麻呢

又不是叫你去吃輕鬆吧的


不好意思喔

我任性的硬要去唱歌

我也知道大家都很累

但還是陪我去唱了

感謝你們捏…


明天PHP的完全沒有看,呵呵

也害大家也都沒時間看,真是拍勢

a害a害,但我已經不怎麼想管了

反正都是選擇嘛,隨便了隨便了

現在精神好的不得了

睡不著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