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期中考

下午要去上課時

公車司機整個開很慢

還被後面的班次給追過

還好還是來的及考試

不然公車司機看你怎麼賠我


考完了兩科了

通識整個超好過的

老師真是個大好人

輕輕鬆鬆不到十分鐘就寫完了

但後面那個問答的建議題

真是讓我想了不少時間

我的flash應該過的了吧

感謝小豬豬在我做不出來的時候

丟了小抄給我,幫了我一個大忙

讓我忽然想起要做什麼

把時鐘那題做出來了

不然可能過的機率就低囉…

但那個白圓圈的地方

我竟然沒看到你有寫

真是脫窗

但應該還是可以過吧

老師大發慈悲一點

不要扣我太多分


再來是一連串的考試

完全不知道如何念起

噢,不想讀書啦

煩死人了…


幹麻非得要考試呢

做報告不行嗎!!!

做報告雖然累

但也覺得比考試來的輕鬆

噢,下禮拜趕快渡過吧

讓我考好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