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可愛的精靈機後

我又擁有了可愛的魚眼了

放在我的z5剛剛好

放在我的小精靈也好可愛

手機太厚有點勉強不太敢弄


昨天入手,就試拍了幾張

今天帶去學校在繼續玩

真的好可愛啊~~~~

可是配合的人不多

我不開心啦

明明就超可愛的

為什麼不讓我拍啦


因為是用夾的

說真的有點可怕

很怕拍一拍就鬆掉

鏡頭就掉下來破掉

and保護鏡頭的蓋子也設計的不好

整個不能好好的蓋好,很容易鬆掉

只要不小心,蓋子就掉了

沒注意到的話

我的鏡頭可能隨時就會碎掉了

那我整個人真的就


謝謝那個怕我比他先買

提早二個月先送我生日禮物a親愛的

真的很開心

我終於擁有可愛的魚眼

要進入魚眼的世界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