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

不管再怎麼好

好像總還是有不能說的話


不知道別人是怎樣

只是我覺得我還好

我心情不好就不好

我就是會表現出來在臉上

寫著今天老娘我心情不好

能講出原因的我就是會講

講不出來的會說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我不想讓人家為我擔心


發生什麼事我就是會講

因為我信任所以我會講

所以對我而言

我會覺得沒有什麼事情不能說

只是要在對的時間裡講


每個人總是會有值得信任的人

什麼事都只會跟那些人講

如果有講有人知道我想都是好的

總比發生什麼事情

都自己一個人默默承受來的好

即使別人無法幫上忙

但也還有人可以聽你說

至少心情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